#招聘# COMICUP& @CPP无差别同人站  招人啦!详见下图!
介绍成功送233元,我们非常缺人,求转发求介绍
【招聘职位】平面设计、Java架构师、资深安卓开发、资深前端开发、资深Java开发工程师、软件测试经理/高级测试工程师、APP/WEB测试人员(功能)、CPP运营编辑、行政助理、运营助理、UI设计、产品经理、会展执行、媒介助理。(以上岗位部分招实习,完整详情请戳下图)
【员工福利】五险一金、定期体检、弹性工作、周末双休、海外旅游、加班包餐、年终绩效奖金、有三只萌猫(去年还是两只
请愿意与我们一起艰苦奋斗的志同道合小伙伴们,和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吧!
发送简历至:info@comicup.cn并抄送npc@comicup.cn
※邮件名请以【招聘-“全职or实习”-申请的职位-姓名】格式发送。

评论(3)
热度(71)

© Comicup囧猫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